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池州学院与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建金融研究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池州学院与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建金融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商学院博识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池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孙康达,副局长罗以强,池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明星,池州市建设银行行长高小飞,池州市交通银行行长刘慧娟,池州市九华农商行副行长吴旭初,以及池州学院纪委书记汪海,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党委副书记肖宁生,副院长吴自爱。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池州学院纪委书记汪海致辞,对池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池州学院作为池州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扮演着“地方智库”的作用,始终坚持服务地方、开放办学。此次合作以共建金融研究院为契机,通过校地校企的深度对接,可以进一步打造办学特色,也可以为池州市的金融发展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其次,池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孙康达讲话,他对池州市金融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共同建好金融研究院,积极支持商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也希望学院为池州市的金融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接着,商学院院长项桂娥教授对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合作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具体期望。随后,双方就金融研究院共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池州学院纪委书记汪海与池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孙康达共同签署了《金融人才实习基地》和《金融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实现了校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供稿:王丹/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