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自爱主持,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教学办公室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讨了四个议题。一是布置落实2018级电子商务(对口)班级毕业实习工作,班级辅导员吴铖铖汇报班级学生实习意向摸底情况,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剑程汇报与实习企业的对接情况,会议研讨布置了实习工作的后续流程,并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提出了要求;二是启动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要求各教研室提交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并于9月底之前完成毕业论文选题、毕业论文专题讲座等工作;三是布置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导论讲座等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各班新生做好此项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充分的认知和浓厚的兴趣;四是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的启动,学院正在征集优质实习企业,要求各教研室积极联系企业资源,确保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罗志刚就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方面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强调,项桂娥对几项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王丹/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