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确保各实践团队平稳有序开展工作,7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书记王娟及各团队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娟强调各实践团队要注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的培训工作,带队老师和指导老师要认真谋划,积极丰富实践主题内涵及内容,注重实践过程中的宣传报道、实践成果撰写等。

罗志刚在会议上指出,各实践团队在实践工作开展中要把安全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带队老师要认真负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团队要严肃纪律,团队成员在实践工作中注意言行素质,师生要同甘共苦,展现高校师生风采。最后他希望各个实践团队能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充分准备,认真总结凝练成果,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意义、有影响、有效果。

此次会议,有力推动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多次荣获团中央、团省委及学校表彰;2021年在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的基础上,学院共组建6支院级团队并投入专项经费预算。

供稿、摄影: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