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院长宋思根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商学院学术院长宋思根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后真相’时代品牌传播的逻辑转向及反思”的学术讲座。商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主持。

报告会中,宋思根首先介绍了营销学术界的研究前沿和市场现象的热点问题,然后基于“后真相”的概念和背景,阐述了受众分化对品牌传播的影响,以及“后真相”时代品牌传播的现实逻辑和未来趋势。最后他围绕学术论文的选题、问题发现、理论积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项桂娥对本次讲座作出高度评价,并鼓励教师们勤奋、敬业,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

讲座结束后,宋思根教授给青年教师们就论文写作、科研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供稿、摄影:王丹/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