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商学院党委在博识北303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为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讲座的主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罗志刚从“全面把握党的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丰富内容,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和“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历史脉络、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深刻的历史启示。希望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的系列庆祝活动相融合,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引导师生党员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苏飞/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