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落实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9点半,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落实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自爱主持。

首先,吴自爱宣布成立商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会主任由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担任,委员会副主任由党委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吴自爱担任,委员会成员由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担任。其次,吴自爱汇报了产教融合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接着,项桂娥就商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现状和重要意义发表了讲话。最后,罗志刚就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出了相关要求。

2021年商学院与7家企业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并予以授牌。商学院始终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王丹/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