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集中签约和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参加商学院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集中签约和“产教融合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企业授权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院长项桂娥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汪贤才代表学校分别与7家企业签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并予以授牌。汪贤才指出,商学院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今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期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电商人才培养方面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更多硕果。

(供稿:吴自爱/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