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汪海赴商学院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在商学院会议室为学院教工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汪海以《党的百年辉煌史》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的基本脉络和学习党史的启示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从正风、肃纪、反腐三个角度谈了自己学党史的体会。汪海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通俗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高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汪海希望全体党员,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教师发展对象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班子成员聆听了讲座。

(供稿:童锐/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