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汪海深入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查

作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深入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查。商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详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汪海对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明显。

对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汪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创特色,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二是抓统筹,促工作,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三是抓结合,促发展,在开新局上下功夫。

罗志刚代表商学院党委表态,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童锐/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