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2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联合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邀请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作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罗志刚首先强调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重介绍了什么是党史、党情以及学党史、党情的现实意义;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经历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了学党史就是要以史为鉴,保持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党课中,罗志刚对大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讲四有”,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这次专题党课是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共有60多位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现场聆听了讲座。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