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团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激发奋斗精神,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11月24日下午,在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指导下,18财管3班团支部、19国贸1班团支部、19国贸2班团支部、19审计学班团支部、20电商专升本班团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征文比赛、微视频比赛、演讲比赛三个流程。征文和微视频比赛通过各班参赛选手提交作品,推选评委团线下评审;演讲比赛由各班参赛选手现场演讲,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由评委实时打分评审,在比赛结束后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团员青年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