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卫生意识,引导其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舒适、健康的宿舍卫生环境,商学院于10月29日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院领导罗志刚、项桂娥亲自带队,院团委副书记方甜甜、新生班辅导员王琴、汪佩等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深入学生寝室,查看安全卫生现状并现场打分。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涉及大一至大三部分寝室。男生寝室主要抽查了新生所在的27栋及老生所在的25栋,女生寝室主要抽查了新生所在的9栋及老生所在的18、19栋。为确保寝室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安全问题,检查过程中,对部分宿舍的设施老化、坏损情况进行了登记上报。

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的结果整体较好。检查过程中,学生积极配合,检查的领导老师们也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休息环境。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