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线上举办“国元证券杯”赛事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秋季返校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金融投资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安徽省“国元证券杯”大学生金融投创大赛。9月5日上午,商学院在线举办了《以赛促学——金融投资创新案例的设计》主题讲座。讲座特邀安徽财经大学黄华继教授主讲,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主持,20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

讲座中,黄华继教授分别从虚拟仿真交易、投资策略分析、上市可行性分析、金融产品设计四个类别具体阐述了各项赛事的涉及的知识内容、设计架构、评分准则等有关内容,讲解诸多注意事项和参赛细节。在线上提问环节黄华继热情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并给出一些可行建议。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态势,商学院努力开拓、创新思路,教工二支部、学生三支部主动谋划,经济教研室全程参与,圆满完成了本次线上讲座,为今后金融类学科的实践教学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