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 下午2:00,商学院在会议室利用直播方式开展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吴自爱、教研室主任、17级各专业班辅导员和17级各班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由吴自爱主持。动员大会首先播放2019年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的精彩视频,随后,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谭庆进行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介绍,教师代表王丹作表态发言,学生代表17财管3班的李婕妤同学作表态发言,吴自爱围绕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作了要求。

会上,院长项桂娥阐述了开展跨专业实训意义,她强调打通专业界限面向全体学生开设的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是课程改革的创新,是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实现由学生到职场身份转变的重要培养途径,一个月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内容紧密结合经济管理专业知识、整合专业技能,助推商学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办事能力。书记罗志刚围绕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从“明确实训目的”、“主动应对岗位挑战”、“严格遵守实训纪律”等方面对17级参加实训的各班学生提出了要求。

此次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9月3日正式开课,时间将持续一个月。这是商学院第三次面向即将毕业全体学生开展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在前两届的实训深受学生欢迎,成果丰硕。在总结两届经验的基础上,本次实训的必将对提升学生能力更有帮助。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