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商学院老生已安全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遵循“分批错峰”的返校原则,8月31日,商学院学子终于结束了“超长假期”,迎来返校复课的日子。

早上,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有关老师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生志愿者们准时到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引导返校学生完成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报到登记等工作,并温馨提醒学生们返校后需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商学院为做好新学期老生返校工作,事先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摸排学生返校信息,强调学生返校时相关注意事项,统筹安排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当天已有1248名老生安全返校。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