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商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副院长吴自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毕业班辅导员及12名推选出来的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罗志刚、项桂娥代表商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所有毕业生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宣传母校、维护母校,并对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座谈会上,12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个人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为在读期间学院各方面的快速发展而骄傲,同时大家还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一定铭记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创造出新佳绩,不负母校,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与会的辅导员老师也对所有毕业生表达了依依不舍的师生离别之情,并送上了发自内心的深情祝福。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