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组织开展池州市直播电商云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挖掘池州市电商直播促消费潜力,帮助企业利用直播带动网上销售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池州市电商企业发展,池州市商务局研究决定,以首届中国直播电商大赛池州赛区海选赛为契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举办全市电商云培训班。7月5日,池州市直播电商云培训班在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顺利开班。商学院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中国创业者俱乐部、池州市电子商务协会、V5直播平台联合承办此次活动。

上午8:30,首届中国直播电商大赛池州赛区直播电商云培训启动会准时开始。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钊、池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殷天霁、池州学院商学院院长项桂娥、池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张成果参加启动会并分别致辞,祝贺池州市直播电商云培训开班。随后,V5商学院总负责人韩丽佳围绕“V5直播:如何创建个人直播间”和“直播整场脚本”两个主题为池州市参赛选手进行专题培训;聚好商城副总裁光照围绕“直播带货技巧培训”和“主播职业心态”两个主题为池州市参赛选手进行专题培训;池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围绕“直播助力专业技能成长”进行专题培训。池州市12家企业电商工作人员和我校64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直播电商云培训,深化了我校产教融合校地、校协、校企合作领域,丰富了我校产教融合多方合作内涵,有力提升了我校学科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