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微党课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商学院教工二支部于6月28日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以“学习先进典型,悟初心使命”为题的微党课讲座。首先,院长项桂娥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率先讲述了“伟大英雄”和“平民英雄”的抗疫故事,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切身感悟,同时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其他成员也分享了自己身边抗疫的所见所闻,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畅所欲言。

接着项桂娥围绕“学习先进典型,悟初心使命”开展了微党课讲座。党课从“学什么,如何做”两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学先进、见行动,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支部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